國民黨團拒參加國慶 綠委超酸:總比來搗蛋好!

▲民進黨立委吳秉叡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雙十國慶將至,各界聚焦在藍綠政治人物是否出席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9日透露,黨團決定不參加明日的國慶大典。對此,民進黨團總幹事長吳秉叡受訪時酸說,「不出席總比來了還搗蛋更好」。

廖國棟表示,就像過去國民黨執政時,民進黨也不會出席國慶典禮,這主要是奠基在反對黨的立場。不過,他強調,假如朝野能夠和諧對話,那麼國民黨就會參加。

聽聞國民黨團不參加得消息後,吳秉叡酸說,不出席就不出席,反正現在國民黨團每件事情都要杯葛,總比在現場搗蛋還要好。此外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不參加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如期出席,時代力量則派出黨團總召徐永明代表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