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最後連假!精選5家超夯「特色超商」 下雨照瘋拍美照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接今年最後一個三天雙十連假,不少民眾早已做好出遊準備,但因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部分地區可能會有陣雨發生。對此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特地整理出最近新設立的5間特色超商,讓你即使遇到下雨也能在門市拍美照。

1. 新竹縣埔和門市
該門市為自行車咖啡廳風格,採用工業風style,外觀選用藍色海洋風色系作為鐵皮搭建的主色系,下方矮牆採用珊瑚石磚,整體搭配粗曠有型,超有設計感。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埔頂281之1號

2. 桃園市德僑門市
坐落在桃園市僑愛新村老眷村旁的這家超商,打造成老眷村的懷舊樣貌,店內還有紅色條紋大門、紅磚牆、精神標語等元素,並掛有珍貴眷村舊照,彷彿走進時光隧道。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豐德路31號1樓

3. 台南市大灣門市
門市設計靈感為法式咖啡糕點店風格,整家超商氣氛優雅,平常吸引附近不少年輕大學生前來朝聖參觀。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51號

4.新北市紅林站門市
該門市以水筆仔紅樹林的樹木造型作發想,將二樓座位區以樹林交錯裝置藝術,創造出空間趣味感,並與紅樹林生態教育館合作,將許多自然生態的照片掛在牆面上,寓教於樂。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65號

5. 屏東縣恆北門市
位於墾丁幹道上的超商門市,旁邊有片洋蔥田,且沿路可看到中央山脈及原生動物,因此採用田園風結合當地原生動物意象裝飾做點綴,別具特色。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網紗里省北路374-3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