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不是這種人...男自白沒抽K菸 警搜出2槍43彈

▲友人忘戴安全帽遭攔查,警方搜出2把手槍、43顆子彈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没戴安全帽,因此攔下2人,騎車的李姓男子一開始強調自己没吸毒,「我們不是這種人」,但因為遮掩過頭,讓警方更加起疑,果然在2人身上各發現一把手槍還有子彈。

「他說他沒戴安全帽,那我想說附近跟朋友借一下而已……」,因為後座友人没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,李姓男子連忙解釋,「(警:菸盒看一下)蛤?(警:菸盒看一下喔,菸盒看一下喔)我們都沒有抽這種菸啦(警:抽什麼菸?)就K菸吧,沒有啦,吼……對,我們都沒有,我們不是這種人,普通人啦,(警:看一下就好)這裡面什麼沒有......(警:這什麼?這裡面什麼啦?)」

員警例行性攔查,只見李姓駕駛遮遮掩掩,又無緣無故冒出一句「没吸毒」,引起警方懷疑,繼續詢問後座楊姓乘客。「這是什麼東西?這你的吼?這什麼?蹲著蹲著,來,過來,誰的誰的?拍照、拍照一下,這誰的?誰的啦?銬起來!」

這一翻果然找到違禁品,員警在李姓駕駛身上發現一把手槍,楊姓乘客同樣帶槍,包包裡還有43顆子彈,警方立刻將2人壓制上銬。原來2名男子打算尋仇,因此攜帶槍械,警方依法將2男送辦,並調查槍枝來源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