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奶香四溢」PPAP盤點 激震「乳搖」建議背後沒人再看

▲許多正妹在網路上分享PPAP的乳香四溢版 (圖/翻攝自Tawanrat Fah ChaiamnuayMiya Tang辛尤里渋谷ゆり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 近日來PPAP可說是紅遍全亞洲,以簡單明瞭的歌詞配上活潑的動作,洗腦程度直追數年前PSY大叔的《江南Style》,也引起亞洲各地的亞洲紅人群起跟風模仿,尤其是各地網紅女模跳的PPAP,大尺度的晃奶看得令人臉紅心跳,本報系的《ETtoday美女雲》更多次轉發,於是就有美女雲的小編建議,不如發篇整理文吧!

貼心提醒,請確認背後沒人再點開影片連結,否則後果概不負責。

首先是來自台灣的代表Miya Tang雙手抓著渾圓巨乳,把筆深夾在乳溝中,網友看完的反應是「阿嘶~」、「這乳量過多」。

▼影片取自Miya Tang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接下來登場的也是台灣人,辣模辛尤里,直接連內衣都省了,直接用Apple和pineapple的圖片代替乳貼,露出程度之高,連女生看了也臉紅心跳。

▲突破天際的露出度,點開前建議確認背後沒人>///<。

看完了台灣的,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日本,藝人涉谷由里向來以作風大膽聞名,往往不吝於分享胸前兩粒,身為PPAP發源國國民的她,自然也不落人後,上傳了一段又晃又擠的《pen-pineapple-apple-pen》。

最後分享的則是泰國正妹Tawanrat Fah Chaiamnuay所分享的版本,嘟著可愛的小嘴,穿上可愛的桃紅色比基尼,接下來則是又抓又擠又晃又揉,網友表示「我需要輸血>///<」、「不要再……阿嘶~」

▼影片取自Tawanrat Fah Chaiamnuay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看完各種性感版本的PPAP,不管是黑色馬甲的抓奶版、pineapple & apple的乳貼版、白色吊嘎晃奶版,桃紅比基尼之手很搶戲版,看完的反應應該都有點凍未條吧!再次貼心提醒,請確認背後沒人再點開影片連結,否則結果概不負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妓女為什麼不從良? 有8大原因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