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門町5次霸王餐 「白吃」姐:藍正龍要請我吃飯

▲詹女在西門町周邊餐廳狂吃霸王餐,還稱藍正龍要請她吃飯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「藍正龍要請我吃飯!」台北市西門町發生一起連續吃霸王餐事件,一名46歲詹姓女子從上個月開始到周邊各式餐廳消費,等到用完餐再告訴店家沒錢。2日下午,詹姓女子又到曾詐騙過的牛排館白吃,遭警方逮捕。經過清查,詹女一個月內至少吃了5次霸王餐。

警方表示,詹姓女子長期無業,平時都在西門町附近閒晃,從上個月開始只要餓了就到周邊餐廳白吃白喝,日前她到一間牛排館點了一客牛排,用完餐後雙手一攤,告訴店家自己沒錢,只好先拿出手機抵押;沒想到晚間8時許又到附近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用餐,吃完後又供稱「老闆藍正龍要請我吃飯!」,店家馬上報警處理。

不料,警方昨天下午接獲報案,詹女又到同一間牛排館,老闆娘原以為她是要來付帳贖回手機,但詹女這次用完餐依然不願意付錢,氣得店家報警處理;經警方調查,詹女沒有精神疾病,但卻屢屢利用店家想息事寧人的心情吃霸王餐,一個月來至少犯案5起,牛排館老闆娘不願再追究,但麻辣火鍋店家堅持提告,最後詹姓女子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