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在台電30年了!她看著高處搶修的身影滿滿心疼卻很驕傲

▲梅姬造成許多地區停電,台電人員投入搶修工作。(圖/網友Cindy Y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挾狂風暴雨侵台,為各地帶來嚴重災情,全國最高停電戶數高達401萬2千多戶,不過台電人員與外包商人員積極投入搶修。網友Cindy Yi的爸爸在台電任職30年,看著他工作時的身影,除了心疼還有滿滿的驕傲

Cindy Yi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從颱風期間至颱風過後,向所有台電搶修人員及台電外包商人員致敬,辛苦了」。而她爸爸正是照片中的主角,頭戴護具在高處進行搶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indy Yi向記者提到,這張照片是28日在新竹寶山拍的,對於爸爸每次出勤,都想對他說「爸爸辛苦了,要平安注意安全,我愛您」。網友們對此也紛紛回應,「偉大又辛苦的一群勇士」、「感謝在非常時期仍需堅守崗位的人們」、「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,辛苦了」。

▼為了盡快恢復供電,台電人員持續搶修。(圖/台電、桃園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