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來襲!別再出門 已造成32人受傷、2790件災情

▲梅姬颱風來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梅姬颱風來襲,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,截至9月27日13時40分止,已經造成32人受傷,地區分別為台北2名、台中17名、彰化3名、雲林6名、高雄1名、花蓮3名;另外,一般災情案件2790件,多為招牌掉落、路樹倒塌及停電狀況。

稍早中央災變中心指揮官、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,目前暴風圈已經接觸台灣,全台各單位都應提高警覺,強調除了預防性撤離的貫徹,同時不斷跟地方政府聯繫,水保局也發佈23條紅色警戒等措施,各地區把握今天早上到中午之間的時間貫徹工作。

葉俊榮特別呼籲民眾,減少不必要的外出,過去許多經驗是民眾騎機車外出,被路樹或是掉落物砸到而損傷,提醒民眾今天一定要避免沒有必要外出,同時請新聞發佈組特別重視宣導相關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