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半天被罵爆 涂醒哲反批媒體:拍亂象是不好心態

▲嘉義市長涂醒哲。(圖/翻攝自涂醒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來勢洶洶,大部分縣市都宣布停班課,僅雲林、嘉義縣市、台南及高雄宣布放半天假,惹來網友罵聲連連。對此,嘉義市長涂醒哲27日表示,他是以負責任的態度去宣布,用討好式的做法解決,只會讓市政不順暢;而下午學校放假,有些媒體去拍攝學校是否有接送亂象,是非常不好的心態。

日前強颱莫蘭蒂來襲,涂醒哲原本宣布上午正常上班、上課,接著深夜11點10分竟又改為「全天」正常上班上課,民眾反應不及,罵聲不斷;而此次的梅姬颱風,涂醒哲也勇敢宣布,因為未達風雨標準,嘉義市27日上午上班上課、下午12:00起停班停課。兩起事件也讓網友非常火大,灌爆涂醒哲臉書,「別瞎搞好嗎」、「好好享受這一任吧!做完快滾」;甚至還有網友以「圓周率」、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」瘋狂洗版。

▼涂醒哲主持嘉義市災害應變中心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對於「放半天假」引發民怨,涂醒哲27日上午在災害應變中心強調,早上上班上課、下午放假,是採取最負責任、最科學做法,才不會產生放颱風假去看電影,或沒事情讓大家拍手。

不過,在談及下午學校放假時,涂醒哲話鋒一轉,竟將砲火對準媒體,痛批有些媒體唯恐天下不亂,想說要拍攝中午接小孩回家,有沒有亂象可以報,這不是很好的心態,所以教育處要跟學校做好溝通,把小孩安頓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