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聖心功德會捐台南市立醫院50輛輪椅 嘉惠病患

▲台南市聖心功德會,於九九重陽節前夕,捐贈50輛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,總價值15萬元,讓長者與行動不便患者可以獲得更舒適、完善的就醫設備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熱心公益的台南市聖心功德會,於九九重陽節前夕,捐贈50輛輪椅給台南市立醫院,總價值15萬元,讓長者與行動不便患者可以獲得更舒適、完善的就醫設備,由南市醫院長蔡良敏代表接受,並頒發感謝狀,感謝功德會的仁心義舉,與南市醫一同提升就醫服務。

蔡良敏院長表示,台南市立醫院對於行動不便的就醫患者,在第一時間就提供協助,只要行動不便患者一下車,志工們就會馬上提供輪椅,協助他們就醫。感謝聖心功德會以實質行動照顧不良於行患者的需求,這批輪椅會是南市醫無障礙就醫服務的得力助手。

聖心功德會董事長施啟輝表示,不少功德會的會員到市立醫院就醫,感受到醫護的專業與親切,為了感謝市醫的視病猶親,發起捐贈輪椅的活動。面對老年化社會來臨,隨著年紀漸長,總是會面臨病痛或行動不便之時。如果小小心意能夠帶給他人大大的方便,那就足夠了,希望這批輪椅可以協助提升長者與有需要的病患就醫便利性。

台南市聖心功德會於81年由創辦人周榮奉關聖帝君指示成立,只行善不建廟,長期資助家境清寒學子,也致力推動老人福利、殘障福利、低收入照顧、貧困病患醫療及收容救助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