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切換「綠燈秒變紅燈!」 駕駛急煞險遭卡車追撞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遵守交通號誌是每個駕駛人應盡義務,不過如果號誌有問題也可能造成危險。桃園一名駕駛上週末開車前往永安漁港,但行經一處路口時,由於員警切換號誌,黃燈出現時間過短,宛如綠燈瞬間變成紅燈,嚇得他趕緊煞車,卻因此差點遭後方卡車追上。

▲上一秒綠燈,下一秒馬上變紅燈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當時駕駛載著全家大小前往永安漁港,當時有員警正在路口處切換燈號維持交通,不過從黃燈到紅燈切換太快,速度相當不自然,沒有緩衝時間嚇了他好大一跳,好在後方卡車駕駛也有注意到跟著煞車,否則車身可能就會被卡車削過,驚險萬分。

車輛停妥後一家人議論紛紛,不僅氣憤瞬間變燈讓人無法反映,也對於後方卡車差點撞上感到害怕,直問「會不會太扯啊!」不過也有人幫員警說話,認為該處是視線死角,員警應該誤以為沒車才會快速切換,但幸好2車駕駛反應夠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▼切換號誌的員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