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粗心男40萬放置物箱遭竊 警不眠不休循線偵破

▲38歲羅姓男子,涉嫌竊取民眾機車置物箱內財物40萬元,被警方循線查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於9月22日接獲110報案,北區成功路有民眾機車置物箱內財物40萬元遭竊,警方循線追查,查出一名38歲羅姓男子涉有重嫌,經傳訊到案說明,羅嫌坦承犯情,但辯稱竊得款項29萬3千元,並非40萬元,錢已花光了,全案偵訊後竊盜罪嫌法送

警方說,警員林立峯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。被害人表示9月22日12時許將機車停於成功路14號前,進入店內找朋友,出來後發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現金,約新台幣40萬元竟不翼而飛。員警立即清查現場,逐一過濾可疑線索,發現一名騎乘重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,經查該車屬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車行所有,警方前往車行查訪後,得知該車已分期付款賣給羅姓男子,通知其到案說明。

9月24日0時50分,38歲羅姓男子到案說明,對竊案坦承犯行不諱,羅嫌向警方表示其因為背負卡債、又向朋友、老師借錢無力償還,才會鋌而走險犯下此案,對此自己也感到相當後悔。惟辯稱其所竊得金額為新台幣29萬3千元,並非40萬元,而贓款也已花費殆盡,全案訊後將羅嫌依涉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