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!竄將軍山絆倒 熱血警拔槍「跑山」百米追

▲通緝犯往山區逃竄,員警在崎嶇山路中緊追數百米。(圖/嘉義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縣警方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嘉136縣附近見一名曾姓男子形跡可疑,看到警車隨即轉身離去,還突然往將軍一代逃竄,並自恃熟稔地形,在複雜的山徑中即走,如入無人之境。警方見狀也不甘示弱,雖背負數公斤重的裝備,仍在後苦追不捨,直到男子自行絆倒後,立即拔槍喝止,過程有如「第一人稱遊戲」,令人熱血沸騰。

水上分局23日表示,所長黃俊傑和警員林建佑於日前執行勤務,於轄區嘉136線附近,發現曾男一見警車巡邏,即轉身步行離去,還突然往將軍山一帶逃逸,且他自幼居該處,熟稔山區崎嶇小路,逃跑時如入無人之境。所幸,林員平日訓練有素,雖背負笨重執勤裝備,仍能緊追在後,並將他一舉成擒。

警方指出,雙方於狹小的陡坡與山路,追逐了數百公尺,且曾嫌遭絆倒在地後,仍想反抗,經警持槍喝止,才終於乖乖束手就擒;經調查發現,他現為法院發布毒品通緝中,逃逸至今已2年,但他自以為聰明,殊不知這種「見警即習慣性逃跑」之行為,反而更令警方側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