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譙男伴「一直摸又不給」 好不容易撲倒卻氣到升天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何性愛中取得平衡,就需要彼此互相協調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並表示自己要靠北男友,「每次跟你要都不給,結果一直亂摸又不給,不然就不前戲…」讓她超不爽!

靠北性事,男友,做愛,前戲,亂摸

▲女性誘惑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現在名無し@元女優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的男友非常霸道,總是依照自己需求,上前亂摸又不收尾;她還抱怨,男友很不喜歡前戲,「不前戲不舒服咩,講不聽!我真的想把你撲倒。靠北我撲倒你,你拿出手機玩星城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照老衲看來你們不太適合」、「沒關係我可以給妳」、「能撲倒男人真是不簡單阿」、「只能換人囉」、「兩個屁孩在那邊」;也有網友表示「我知道你很渴望,別魯太久」、「有無前戲不重要,重要是嘿咻時能否心靈相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