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領保險金...病況輕堅持住院 男子遭拒急診室暴走

▲男子為了請領保險金,堅持住院,被院方拒絕還大鬧急診室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員林基督教醫院傳出大鬧急診室事件!一名男子近日到醫院就醫,不斷要求住院請領「保險補助」;不過院方拒絕,認為男子症狀不嚴重,只需要在急診室休息即可。男子不滿,竟在急診室大吼大叫,保全見狀直接報警,男子見4名員警到場仍不罷休,誇張行徑讓人直搖頭。

該名男子要求住院被拒,在急診室又吼又叫,飆罵醫護人員,吵的院方受不了,醫院警衛直接報警處理。4名員警到場,對男子好說歹說,但男子仍相當不滿,坐在椅子上碎念個沒完;保全就站在一旁,表情看來相當無奈,而警察則站在男子周圍,深怕他又暴走。

據了解,這名男子就醫之後,堅持要院方讓他住院休養,以便能夠請領保險金,但事實上,他的症狀只需要在急診室躺一下就好了,想不到男子竟然罵起醫護人員,也不管有其他病患在休息,當場大鬧急診室。儘管有4名員警到場,仍然「鎮不住」這名男子,讓民眾直搖頭,認為男子「太自私」。

▼4名警察到場處理,但男子仍不罷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