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「賭爛顧立雄」 2男丟石塊砸不當黨產委員會大門 

▲安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「賭爛顧立雄」,才會砸石塊洩憤。離開警局時不滿有媒體拍攝,還對員警、記者爆粗口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涉嫌持石塊砸破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」所在大樓玻璃門的安姓男子,經過警方偵訊後先行請回,還有另外一名在逃嫌犯「阿凱」,警方表示,已經鎖定行蹤,全力追捕中。但到底為何要砸門?安姓男子供稱,因為「賭爛顧立雄」。

52歲的安姓男子表示,自己是退伍軍人,曾在臉書上寫下就「政校76」,目前在旅行社擔任領隊。安姓男子強調,石塊是「阿凱」丟的不是他,但警方發現「阿凱」的確有砸,最後「再丟一次」導致強化玻璃門破大洞的,卻是安姓男子。

不當黨產委員會在安姓男子落網時,也正式提出毀損告訴,但由於非現行犯,因此警方先讓安姓男子離開,依毀損罪函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