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大嫂狂凹善良小姑 「逼她吃快過期食物」超傻眼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親朋好友之間互相幫忙,真的是理所當然的嗎?若是遇上只想收穫,不想付出的對象,到底應該怎麼做呢?常以日常生活為靈感的網路紅人「張恩嬅Katia」,推出「真實劇場」系列大獲好評,近日推出新作品「糾結咖哩飯」,當自私大嫂遇上善良小姑,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?

▲自私大嫂狂凹小姑,超級傻眼。(圖/翻攝自張恩嬅 Katia臉書影片

影片中可見,大嫂表示家中孩子喜歡小姑煮的咖哩飯,所以自備材料想向她學習,小姑欣然允諾,但大嫂拿出的材料根本不足,讓她一臉為難。此時大嫂又表示自己趕著出門,可能沒辦法做飯,小姑只好接下購買食材、煮飯的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嫂的離譜事蹟還不止這起,為了不想煮飯,還要求小孩到小姑家要飯吃,帶著一盒快過期、自己不想吃的點心當伴手禮,當場讓小姑傻眼不已。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討論,張恩嬅也寫道「一鍋咖哩飯,揭露出人性的黑暗啊~傻眼耶...」。

網友表示,「做人要互相阿,即使是一家人也一樣」、「這是我的心酸血淚呀」、「這個大嫂的嘴臉很想扁她耶!」、「最無辜的是小朋友 唉~居然要在這樣的教育下成長」、「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認為別人的付出都是應該的」、「要想別人尊重你,就先要懂得尊重別人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