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UNIQLO發表形象廣告 帶領穿衣者與自己對話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UNIQLO提供

UNIQLO於9/1正式發表全球性品牌活動「The Science of LifeWear」創意企劃,透過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影片和視覺素材,探究「人,為什麼要穿衣服?」引發穿衣者與自己對話,反思穿衣態度。並將特級極輕羽絨外套及HEATTECH發熱衣等經典商品融入影片中,詮釋不同面向的LifeWear精神。

UNIQLO的服飾剪裁合身、質感精緻,如同LifeWear的品牌精神,簡約設計,低調藏著貼心的細節,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舒適人生。而這項創意企劃也是UNIQLO真正躍升成為全球性優質服裝品牌的重要一步。

此次UNIQLO特別與來自紐約、獲獎無數的全球廣告代理商Droga5合作,攜手創作The Science of LifeWear品牌創意企劃。而此系列影片以UNIQLO發源地-日本的都市為場景,帶出真實的品牌傳承,其整體風格、氛圍和訊息,突顯UNIQLO熱切地想了解世界各地穿衣者對服裝機能性與情感面的需求與期望。

The Science of LifeWear形象影片:https://youtu.be/i_uSSpybOO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