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立雄飆吼記者! 徐巧芯超怒:你在大聲什麼?

▲顧立雄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」也在趕在8月31開始運作,主委顧立雄在會後記者會中,面對有記者再度提起委員羅承宗11年前曾違反過著作權法一事,現場發飆,怒吼記者「有法條寫過他不能擔任要職或應該被解職嗎?我問你,有沒有!」對此,國民黨新生代、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徐巧芯不滿地表示,「顧立雄主委,你在大聲什麼?」

徐巧芯表示,顧立雄身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主委,回答記者提出問題天經地義,她提的問題也確實是一般民眾想知道的。一個被被判過刑的人,適不適合出任專任委員?就算不違反條例,在道德層次看來仍然引人質疑,難道身為主委不該解釋?

徐巧芯說,沒想到,顧立雄不講清楚也就算了,還把與媒體的互動當成在上政論節目一樣,她怒批「今天這場記者會你是來回答問題的,不是來找人吵架的」,把記者當嫌疑犯審問的顧大律師(你還以為自己現在的角色是律師啊?),用這種囂張的種態度面對媒體,其實就是不尊重民眾知的權利,逞口舌之快也不會得到支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