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嘉賢自行宣布當選 張美慧競選總部氣氛低迷

▲魏嘉賢已自行宣布當選。(圖/取自郝龍斌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的結果將在27日晚間出爐,但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已在傍晚5點10分時自行宣布當選。而對手方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,其支持者在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陸續湧入競選總部,不過看到目前得票落後超過4千票,現場氣氛低迷。

花蓮市長補選於今日登場,投票在下午4點結束後,立即進行開票,而各候選人支持者紛紛湧入競選職總部緊盯報票的看板,當第一張選票開出張美慧時,現場歡呼連連,不過截至目前統計的比數,卻是落後對手魏嘉賢將近四千多票。

而魏嘉賢大大領先後,於傍晚5點10分時已自行宣布當選,且表示會在田智宣前市長的市政基礎上,讓花蓮市繼續向前走,不辜負大家對他的「信任投票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