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護衛艦火力 印尼向中國增購730近防炮

▲730近防炮的發射瞬間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權威軍事雜誌《詹氏防衛周刊》近日報導,印尼國民軍總部的消息人士透露,該國海軍向中國購買730型近程防衛武器系統,預計將安裝在巴蒂穆拉級護衛艦「賽拉斯‧帕佩爾」號,取代前部的30毫米艦炮。

據了解,印尼的國有造船廠帕爾軍工公司將與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合作,預計在2017年於印尼泗水將此次簽署交易的730型近防炮安裝到護衛艦上。若成功安裝後,「賽拉斯‧帕佩爾」號將成為該級別第二艘使用中國近程防衛系統的印尼軍艦。首艘「塔哈‧賽夫丁蘇丹」號護衛艦於2015年8月成功對該系統進行實彈射擊。

730型近程防禦武器系統是一種雷達制導的7管30毫米艦炮,能夠針對來襲的精確制導武器以及飛機,提供有效的防禦能力。大陸多艘軍艦包含051C型驅逐艦、052B型驅逐艦等,也同時使用此款武器的變體版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