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酸蔡英文:經濟水位退了,就知道有沒有穿褲子

▲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比上任前被全國人民寄予厚望、蓄勢待發的態勢,總統蔡英文執政滿百日民調卻一路下跌。對此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評,蔡英文只是一朵比較老的太陽花,還玩網友梗酸,「等經濟水位退了,就知道蔡英文有沒有穿褲子?」

蔡正元說,2014年一群年輕的台獨頭子,自稱太陽花,滿口謊言批判兩岸服貿協議,「自我欺騙,也像電信詐欺一樣,成功欺騙別人,代價就是台灣退步十年。」

「靠著太陽花上台的蔡英文,執政風格只是一朵比較老的太陽花。」蔡正元說,人民百日驚醒,民調滿意度當然死亡交叉,台灣進入全面停滯衰退,「連綠油油的三立電視都裁員,自由時報都靠炒地皮撐著,其他更不用說了。」

蔡正元表示,蔡英文如果還要靠什麼政治鬥爭口號施政,「等經濟水位退了,就知道蔡英文有沒有穿褲子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