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民調/蔡政府執政百日 半數國人對未來沒信心

▲國民黨團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團26日上午召開「執政百日 人民不滿 民調直落 半數國人對蔡政府執政沒信心」記者會,根據黨團所引用的「趨勢民調公司」統計,在調查區間8月21日至8月23日中,有50%民眾對民蔡政府未來執政沒信心,42.3%有信心。

根據趨勢公司民調,在人事任命方面,有49.9%不滿意,36.3%滿意;保障勞工權益有46.2%不滿意,36.3%滿意;危機處理能力有46.1%不滿意,43.4%滿意;兩岸關係有43%不滿意、35.8滿意;促進經濟發展有41.2%不滿意,36.2%滿意;國道收費員抗爭處理方式更有高達64.9%不滿意,僅25.1%滿意;未來施政則有50%沒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