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賀蓮與香水蓮都盛開 桃園蓮園消暑好地方

拜天公作美,桃園市蓮園依舊盛開,歡迎民眾前往賞蓮花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拜颱風未侵襲桃園之賜,加上連日來風和日麗,桃園市觀音和新屋區的蓮田仍盛開漂亮花朵,不僅大賀蓮連各色的香水蓮都開得十分美,蓮園主人歡迎民眾前來賞蓮消暑。

儘管桃園市政府主辦一系列的蓮花季活動在上週落幕,但可別以為花期也跟著結束,其實不少蓮田的花朵依舊盛開著,據林家古厝蓮園表示,由於今年到目前止颱風少且未又未侵襲,因此蓮田裡大宗的大賀蓮依舊盛開著,若仍持續這樣的風和日麗,預估到九月中仍有蓮花可觀賞。

趁著非假日時間,周姓民眾與友人18日自新北市前來賞蓮花,對於蓮園主人貼心設計在蓮池中央的舞台.提供遊客拍照好地點,更是情不自禁的多按幾下快門,並上網分享好友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