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、侵占等10多項前科! 張淑晶遭爆前男友為天道盟大哥

▲張淑晶官司纏身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外界稱為「惡房東」的張淑晶多次坑殺房客,日前才傳出亞運國手小模受害,卻又因2007年時擅自將債務人房子過戶自己再轉賣給蕭姓女子,糾紛纏訟至今長達9年,現在又被爆出,有侵占、毒品、妨礙自由等10多項前科,前男友還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,犯行可能都和對方有關。

張淑晶過去曾因為坑殺房客引起爭議,事後又化名朱嵐、朱大同等繼續租屋,連亞運國手都受害,還有許多官司纏身,7月底才備台北地院判決,必須還給一名王姓房客還3萬8200元定讞,現在又被爆出根本前科累累,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檢警發現,她有恐嚇、背信、詐欺、妨礙自由、毀損等10多項前科,前男友甚至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。

檢警推測,張淑晶會有這麼多項前科,很可能都和這男友有關,事實上,張淑晶先前才在新北地院開庭時,遭檢方怒斥,明知要開庭,不但沒準備相關契約影本,對於不利己的重要事情,都模糊不清帶過,不利於房客的敘述卻都能詳細回答,甚至還持續從事違法出租行為,要求法官審酌其犯後態度;不過,張則透過律師反批檢察官草率起訴,證據跟起訴事實不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