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驚魂!三芝廢墟找景點...赫見男子身中2刀倒臥血泊

▲新北市三芝土地公坑一處廢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外拍意外發現屍體!新北市3名男女於2日下午3時許相約到三芝區土地公坑一處廢墟外拍,在尋找拍照景點時,意外在4樓發現1名男子身中2刀倒臥血泊中,一行人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斷氣,但死者體溫約35.5度,應是剛死不久,隨即封鎖現場調查。

目擊男子表示,該處廢墟時常會有人前來取景拍照,一行人約在下午3點10分左右抵達,一路往上走尋找拍攝景點,到達4樓時發現距離約3公尺外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滿臉全是血,嚇得趕緊報案。

據了解,死者左手臂、喉嚨共有2處刀傷,氣管已經被切斷,男子身旁還放有2把刀,現場並無打鬥痕跡、也未尋獲一書,警方鑑識後初步確認是自殺,細節仍在調查中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新北市三芝土地公坑一處廢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