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騎樓椅子等友吃消夜 男子慘遭不明人士毆打追砍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馮姓男子31日凌晨3時15分躺在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2段109號前騎樓椅子上,等和朋友一起吃消夜,不料,卻慘遭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毆打、追砍,警獲報趕到時犯嫌已逃離現場,員警即將馮男送醫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,馮男對自己莫名其妙被砍感到很衰,警現已掌握案嫌犯所駕車輛車號,正展開追緝中。

警方調查,傷者馮姓男子從事貨運業,今日凌晨3時15在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09號前,躺在騎樓椅子上休息等朋友一起吃消夜,不料,此時卻有4部車來到附近,隨即有多名男子手持棍棒、刀械下車朝馮男處走去,隨後馮就被打倒在地,行凶者也迅速逃離現場。

▲馮姓男子躺在新店安和路二段騎樓的子上,莫名其妙遭人砍殺成傷,現場血跡斑斑,警已掌兇嫌車號正追緝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員警獲報報趕到時只剩馮男躺在現場,立即將他送醫急救,所幸無生命危險,他對自己無辜被砍感到衰,而警也在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後,掌握了涉案者所駕駛車輛的車號,現正循線追緝凶嫌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