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橘貓「微笑睡顏」超萌 粉色肉掌揮揮..夢到什麼啦?

▲橘貓寶弟微笑睡顏超萌。(圖/網友陳慈閔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人說過,貓就像藝術品般,光在一旁看著牠們的一動一靜就能得到療癒。網友陳慈閔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分享愛貓「寶弟」睡顏,不僅自在的「翻肚」,還帶著超萌微笑,讓人看了不禁跟著覺得好幸福。

照片中,只見寶弟仰臥在飼主腿上,瞇起的眼睛加上上揚的嘴角,看起來就像是開心地笑著,另張照片還舉起右手,露出萌死人的粉紅色肉墊,不知道是夢到甚麼好事?陳慈閔在留言中透露,家中養了2個毛孩子,寶弟成熟聰明,另1隻則是黏人的媽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笑笑臉」、「他在say hi」、「已融化」、「 做美夢唷」、「做夢也會笑」、「好療癒」、「看到他心情會自然好起來耶」、「好像日本招財貓」、「一臉幸福~夢到罐罐了嗎XD」、「耳朵超大欸!是小精靈喵嗎?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喵皇微笑睡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