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鴨鴨」半夜不回家 警察帶回派出所「做筆錄」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花蓮北埔路上出現最可愛的一群翹家小壞蛋,警方昨日晚上11點多接獲報案,指稱打開家門發現有一群鴨子,趕緊出動救援,在警車的護送下趕鴨,鴨鴨不時還想落跑,最後將共6隻鴨子們帶回北埔派出所「做筆錄」,過程大約20分鐘,目前都已安全返家。

▲警察伯伯帶翹家鴨鴨逛大街。(圖/網友張清維授權影片,請勿任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詢問嘉里派出所吳俊義所長表示,「昨晚接獲民眾報案,發現家門前有鴨子,擔心鴨子在外會受傷,詢問附近居民都沒有找到主人,所以就近將鴨子帶回附近的北埔派出所,安置在儲藏室內,今早主人已經前來領回。」整個救援過程吸引許多人車駐足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張先生在家曬衣服時發現這溫馨景象,影像PO上網路後,讓網友們連稱可愛,也大讚警察辛苦,不僅要抓壞人連鴨子不回家也要照顧,「好可愛的一群夜遊的鴨子,好溫暖的波麗士大人」,「警察杯杯怎麼可以這麼都這麼專業」,「鴨子比屁孩乖多了」,「果然要「抱緊處理」XD」,「好像帶鴨鴨幼幼班的感覺!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速度較慢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北埔警察翹家花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