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四南村最美的一幕! 老夫婦拍婚紗...暖心深情對望

▲四四南村最美的一幕!老夫婦拍婚紗深情對望。(圖/好丘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本報曾報導過,重慶市1名98歲抗戰老兵去年底帶著97歲愛妻,重返當年拍婚紗照的地點,拍下一張跨越70年的結婚紀念照。台灣也有同樣暖心的一幕!一對老夫妻21日早上在信義區四四南村拍下婚紗照,附近商家將照片po上臉書,讓網友直呼好暖!

「好丘Good Cho's」粉絲專頁21日在臉書上傳照片,圖中可見,一對老夫妻穿著結婚禮服,親暱地互靠額頭,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氛圍。店家受訪時也表示,這一幕是從店內拍出去的,不是廣告、電視拍攝,「是純路人,最真摯的感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暖心深情的一幕,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,店家拍下照片後,也在貼文寫道「真正的白頭偕老,祝福大家 ^.^」該貼文獲得上千網友按讚,網友也分享轉貼,表示「這好讚」、「好暖心」、「白頭偕老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