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凌晨臨檢遇協尋少女逗留娛樂場所 南市2暖警助返家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所長陳士文等人,帶協尋少女返所貿置保護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所長陳士文、警員欒復琦等2員,凌晨執行臨檢勤務時,在金華路一處ktv發現1名臉龐稚嫩的少女,於深夜時段仍在ktv內佇足流連,心覺有發生危險之虞,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,得知該名逗留在娛樂場所的18歲鄭姓少女,係通報協尋之失蹤人口,警方立即將鄭姓少女帶返派出所保護,而後立即聯絡鄭女之父親平安領回。

據鄭父表示,她女兒於今年6月初未經告知單獨外出後,就未再返家,期間幾經多方找尋與聯絡,都不知去向,造成家人極為擔心與著急,還好被警方及時尋獲,實在非常感謝警察人員的辛勞與用心。

市警二分局南門所員警勤務機警,以愛心及耐心尋獲失蹤人口,協助一家人團聚,適時傳遞警馨情,值得喝采與讚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