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斯敗在「白鯧魚+白飯」 網友:原來柯南是真的!

▲安卓斯被抓原因,原來柯南都演過。(圖/PTT,本文經網友授權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銀ATM盜領案震驚全台,主嫌安卓斯17日下午在礁溪遊蕩時,被正在休假的台北市警局公共關係科警務正員警宋俊良「鷹眼」認出,才讓案件水落石出。事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懷疑安卓斯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一尾白鯧魚和一碗白飯,讓網友聽完超驚訝,列舉出日本動漫《名偵探柯南》的劇情,直呼「原來柯南都是真的!」

當時和安卓斯同餐廳用餐的宋俊良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自己在旁邊暗中觀察,發現他身上的痣和嫌犯的痣位置相同,加上「他吃飯時點了一個糖醋的大白鯧魚,然後配了一碗白飯,我就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有人吃飯,只吃魚和白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這段訪問後感到不可思議「點糖醋白鯧魚錯了嗎?」也在批踢踢分享《名偵探柯南》的劇情片段。當時柯南和小蘭及毛利叔叔在餐廳用餐,注意到隔壁的男子只點了一份火腿三明治,而沒有點大家都會點的套餐,因此覺得懷疑,事後追查並跟蹤對方。

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這段圖文,標題寫下「原來柯南都是真的!」其他網友也實在不解,一個人點白鯧魚哪裡奇怪,留言表示「點魚配飯到底有什麼錯了!」、「到底點白鯧魚哪裡奇怪」、「是不能這樣吃逆?」、「偵探的思維不是常人能理解的XD」、「吃白鯧錯了嗎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人家明明就說很多,是新聞剪輯的問題吧」、「破案確實很了不起,不過說看魚破案就太刻意了」、「柯南是先知啊」、「其實我覺得只點魚沒有很奇怪XD」、「太好笑了吧」、「笑到美叮美噹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