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改造!滅掉小強的必殺武器 網友:坦克都擋不了牠

▲雖然創意滿分,但會怕的還是無法。(圖/翻攝自絢都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強是許多人的頭號公敵,看到牠不是放聲尖叫,就是腳底抹油逃到十里外。一名網友就改造殺蟲劑的噴頭,稱這款「必殺武器」能輕鬆滅蟑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瓶口要更大些,不然不小心把蟑螂裁成一半」、「我們好像需要」。

網友絢都在推特貼出照片,只見他先將寶特瓶裁切好,接著裝在殺蟲劑的噴頭上,並用絕緣膠帶固定住,這樣在發動攻擊時,就可以將小強封印在罐子裡,不怕超強腿力的牠亂竄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前提是要跟上牠的速度」、「不要在蟑螂身上浪費才能」、「敢這樣輕視蟑螂能力的人是沒好下場的」、「塑膠罐部分建議換成玻璃的」、「捕捉失誤後後,蟑螂從旁快速地爬到手把上」、「當牠飛起來時連坦克都抵擋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