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氷室京介的 ANGEL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熱血沸騰的經典搖滾力作!!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身為日本本土最具代表的搖滾先驅之一,前「BOØWY」的主唱「氷室京介」在樂團宣告解散之後的該年,推出個人作品的首張單曲,自然是許多歌迷們注目的焦點,這首在1988年7月21日推出的單曲「ANGEL」就如此深刻地烙印在人們心頭。

為了展現出自身的創造力,這首歌曲由「氷室京介」親自填詞譜曲,所展現的歌聲力道與爆發力都展現了上乘的功力,甚至包含音樂錄影帶在內,也都有著前衛的思考和呈現方式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以「天使」為名的這首歌曲,所描繪的則是異色的故事場景,自己最要好的親姐姐過世,而畫面中女裝扮相的則是一位男子,他這樣做,就是嚮往與述明對姐姐思念之情,即姐姐已化為他的天使,守護著他。

這首歌曲在推出當時,也獲得了市場的高度肯定,成為了ORICON公信榜1988年度的TOP 8,足見受歡迎的程度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