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斯擔心被判死刑 朱學恒:殺一兩小孩都不會,幹嘛怕?

▲被3顆痣出賣!小兵手擺槍托…安卓斯「怕警射殺」認栽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第一銀行ATM遭盜領案新進展,警方17日逮捕41歲拉脫維亞籍嫌犯安卓斯,據悉安卓斯偵訊時,原先還不願配合,直到警方找來俄語專長的偵查員進行翻譯才願意開口,但第一句話竟是擔心自己被判死刑。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獲得網友認同。

據悉,安卓斯落網後,一度擔心自己會被判處死刑。對此,朱學恒今在臉書轉發新聞,寫道「你真的不了解台灣法官,保證你會一試成主顧,以後還想再來台灣。在台灣,殺一兩個小孩都不會判死刑了,盜領幹嘛擔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留言發表看法,大多語帶諷刺或是列出未來案情走向,「真的不用擔心~~外國人判的更輕,歡迎下次再來」、「他被逮補時都沒有抵抗,因為他以為警察會開槍,看來功課做得不夠」、「你跟宜蘭在地鄉親相處的很好,你有教化可能」。

網友也表示「多慮了,好好配合辦案,還會幫你遣送回國呢!」、「你想太多了。
殺人都不會判死了,台灣是罪犯天堂」、「我們對詐騙犯很開明的!你寫寫自白書就好了」、「不會!你會得到妥善的照料,之後在免費送你回國」、「這一切都是假的,業障而已」。

▼盜領嫌犯擔心被判死刑,宅神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