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全與七大工商團體餐敘? 立院澄清:沒邀林全

▲林全拜會蘇嘉全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日前媒體報導,行政院長林全及立法院長蘇嘉全共同宴請七大工商團體,以取得對休假政策的共識。對此,立法院17日澄清,僅有蘇嘉全與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等幹部成員餐敘,根本沒邀林全參與。

據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「雙全」近日曾共同出面宴請七大工商團體,主要是希望能爭取到資方的理解與諒解,「重建」對政府「信任感」。

不過,立法院強調這並非事實。當日,蘇嘉全僅與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等幹部成員餐敘,自始從未邀請林全院長與會。

另外,當日經濟部長李世光與勞動部政次郭國文也出席,這部份也由蘇嘉全邀請與會,與林全無關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