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斷警右腿截肢扯謊10萬交保 酒駕女:會去探視希望獲諒解

▲陳以恩連鞠躬兩次道歉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32歲的女子陳以恩16日上午酒駕行經台65線往五股,高速衝撞上前方正在擺放交通錐的蘆洲交通分隊員陳昭宏,造成對方被夾在兩車中間,經過7小時手術,右小腿仍需要截肢,她則以10萬元交保,兩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,「我會找時間去看一下員警,希望我能獲得諒解。」但這不是她第一次酒駕。

陳以恩酒駕撞上執勤的陳昭宏,造成對方雙腿粉碎性骨折, 經過7小時手術,右小腿仍需要截肢,她酒測值高達0.87毫克, 還想從台北市中山區開車回桃園龍潭,而且她的謊言卻一再破戳破,先說太陽太刺眼才撞上、後又說凌晨在吉林路吃薑母鴨,只喝了一瓶啤酒,問題是附近店家說,「夏天薑母鴨店根本就沒營業。」

陳以恩甚至被查出,前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沒想到這次又釀下大禍,讓員警的大好前途毀了,目前以10萬元交保,兩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,「首先先跟家屬說抱歉,我會找時間去看一下員警,希望我能獲得諒解。」但酒駕前科累累,這次又撞斷員警腿部,是否真心悔改,恐怕只有自己心裡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