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跟你談戀愛~」嘉義男遭哄誘 差點被騙5萬元

▲想跟你談戀愛!嘉義男險落入詐騙圈套。(圖/翻攝自嘉義市政府警察局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所副所長副所長汪進旺、警員吳哲碩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一家萊爾富超商來電指,有名張姓男客人不斷購買遊戲點數,且形色慌張,疑似受騙。警方到場後,經過一番好言相勸,張男才終於相信交往的「女友」只是一場騙局。

警方表示,接獲店家通報後趕赴現場,當時張男正要將點數卡的帳號及密碼用LINE傳給詐騙集團,員警見狀立即阻。警方調查,張男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生,對方不斷裝可憐說自己家境有困難,還說「想談戀愛」,將張哄得一愣一愣、不可自拔。

警方解釋時,張男還滿臉驚訝,一度聽不進勸導,不敢相信原本要和自己交往的「女友」是詐騙集團,員警只好拿出執勤的案例解說,張男這才相信,並坦承剛剛原要購買5萬元的點數轉給「女友」,還好有被攔阻,否則不堪設想。最後張男也向超商店員和員警道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