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政府鐵門兩度遭縱火 深夜中招牌也被砸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總部鐵門,15日深夜遭到2名男子兩度潑灑汽油引燃並砸掉招牌,現場冒出熊熊烈火與濃煙,經內部人員自行撲滅,無人傷亡,警方正調查中。

▲ 台灣民政府鐵門兩度遭縱火。(圖/翻攝自網友臉書

台灣民政府遭縱火的訊息,15日深夜在臉書上傳開,至16日凌晨3點多,已有4萬7000次觀看,從拍攝的畫面中可見,總部前的鐵門遭潑灑汽油點火,火勢伴隨著濃煙,也觸動了警鈴,內部人員見狀趕緊拿出滅火器撲滅,但涉案的男子再度朝地面潑灑汽油又引燃火勢,同樣也被及時撲滅。

此外,台灣民政府的招牌也被砸毀,由於相關台灣民政府的新聞,最近不斷躍上版面,此次縱火、砸招牌事件,挑釁意味濃厚,警方獲報後已進行調查,以進一步釐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