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三得利啤酒免費試飲 頂級「楓葉罐」亮相

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三得利提供

台灣三得利將於7月16日(六)、17日(日)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戶外廣場、8月6日(六)、7日(日)在微風松高一樓廣場,舉辦ThePREMIUM MALT’S周末の至高享受啤酒嘉年華。其中,日本季節限定The PREMIUM MALT’S頂級啤酒「楓葉罐」、三得利Craft Select「農場啤酒」與「苦愛爾啤酒」,更首度在台亮相。

此次,台灣三得利特別出動了由日本引進難得一見的行動生啤酒機,由可愛的啤酒小姐以日本棒球場特有的行動啤酒機,為民眾遞上沁涼的The PREMIUM MALT’S 頂級啤酒!此外,活動現場提供免費試飲,更準備了闖關遊戲、精彩的魔術表演與民眾一起消暑同樂。同時,只要參加【三得利啤酒蒐藏家挑戰賽】完成指定任務,即有機會獲得這四大系列啤酒一共13瓶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