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深夜聚集白衣長髮女 網友驚:農曆7月到了嗎?

▲張哲生在信義區ATT 4 FUN所拍攝的照片,櫥窗中聚集白衣長髮女,深夜看起來果然有點嚇人,上半部為模特兒的近距離照。(圖/張哲生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還沒到,但北市信義區百貨櫥窗卻有「阿飄風」。知名懷舊製作人張哲生10日晚間在臉書PO上一張在信義區百貨拍攝的夜晚櫥窗照,只見一群身穿白衣、長髮的女模特兒排排站在櫥窗前,直說「還以為農曆七月到了」,網友看了也瘋傳,呼應說「有種生人勿近的感覺」。

這張照片是信義區百貨ATT 4 FUN的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櫥窗,因今年夏天流行白色風格,櫥窗中的14個模特兒,一律換上不同樣式的白色服裝,搭配及肩長髮、墨鏡,原本用意是要傳遞流行資訊。

不過到了深夜時分,只看到櫥窗打明亮燈光,與周遭略暗的環境有所不同,模特兒高低錯落,反而給人一種「莫名的陰森感」,難怪網友大呼「好嚇人」、「鬼月概念店?」

FOREVER 21的櫥窗是全球統一更換,為呼應當季的流行風格,過陣子應該就看不到這群模特兒穿著白衣囉。

 ▼張哲生於臉書的PO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