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橫山壁崩塌!工人「生死瞬間」影像曝光 網讚修路英雄

▲受尼伯特颱風和豪雨影響,中橫公路各處都有土石崩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因受尼伯特颱風豪雨的侵襲,及後續外圍環流的影響,台8線中橫公路169.6K處10日14時左右發生坍方,驚險畫面被監視器全程錄下,影片中可以看到瞬間沙塵揚起,山壁大片崩落,工務段人員險遭活埋,所幸人員反應迅速,將維修車退至後方山壁下避開落石,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事故發生在天祥隧道東側口,起初只有一兩塊落石掉落,但下一秒大片山壁崩落,真的是「生死一瞬間」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)

▲厚重的沙塵遮蔽監視器畫面,只看到一整片「灰」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)

▲沙塵退散後,能明顯看到道路障礙更多更廣,所幸意外發生後無人傷亡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)

這支「驚險一瞬間」的影片被po上網,網友紛紛對「公路英雄」表達萬分敬意和辛苦,為了交通順暢,工務段人員冒著生命危險,為民眾修補一條安全的路,讓網友大讚「很偉大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