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心貫穿山脈台東不孤單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捐10萬元賑災

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,台東受到尼伯特颱風重創,黨部捐出10萬元賑災,「讓愛心貫穿山脈,不讓台東人感到孤單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此次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,社會各界開始提供資源協助災後重建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也捐出黨務經費10萬元賑災,這是台南市黨部繼高雄氣爆、南台大地震以來,再次捐款協助救災,展現城市互助合作的精神。

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,台東全境受到尼伯特颱風侵襲,災損超過20億,需要全國上下提供人力、物力幫助他們重新站起,台南市黨部本著人道關懷精神,響應總統蔡英文主席與賴清德市長的呼籲,捐出10萬元賑災,「讓愛心貫穿山脈,不讓台東人感到孤單」。

顏純左說,希望藉此行動拋磚引玉,讓更多黨員關心台東的情況,投入更多力量加入救災、支援的行列,為災民重建家園盡一份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