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爆炸女大生6%灼傷! 衝超商拿水卻掛心「沒結帳」

▲事發當時許多民眾衝進超商買水救人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區間車爆炸案超商監視器畫面曝光,只見當時許多民眾跑進超商買水和冰塊急救。其中,女大生劉孟育因為燒傷太痛,拿了礦泉水就往身上淋,事後她因臉部、手腳有6%的燒燙傷被送往醫院治療,卻還掛念著那瓶來不及結帳的水。

今年20歲的劉孟育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系,長相清秀的她還擔任學校的親善大使。事發當天,她打工結束,準備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回松山姑姑家,正與哥哥通話時,瞥見一名可疑男子,接著就看到爆炸火光,並感到身體刺痛。

劉同學發現自己灼傷後,趕緊逃離車廂,衝進超商開了礦泉水就往身上淋,並跑回月台幫忙其他傷患;事後,她被送往醫院治療,檢查出臉部與手腳有6%的燒傷,卻仍掛心於情急之下來不及結帳的水。超商店員則表示不會追究,希望她安心養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