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山上賣「彩繪西瓜」 網友誇:老闆娘漂亮又有才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台7線往太平山路段,沿路有不少西瓜田,業者也將西瓜擺攤販賣,競爭激烈。一名老闆娘就發揮創意,拿起粗麥克筆,發揮擅長繪畫功力,在一顆顆大西瓜上畫出卡通圖案,不僅吸引遊客目光,在網路上也掀起話題,成功帶來好業績!

▲西瓜攤競爭激烈,豆芽想到「彩繪西瓜」成功吸睛。(圖/Melody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年輕老闆娘豆芽出奇招,拿起原本要寫價格牌的粗麥克筆,將地上販賣的大西瓜皮當作自己的畫布,舉凡龍貓、米奇米妮、史努比…等圖案都畫得出來,超吸睛的彩繪西瓜引起不少遊客討論。豆芽也在個人臉書和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開直播,不到5分鐘,一顆「龍貓西瓜」出現在眼前,網友紛紛直呼「巧手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西瓜季過了換畫冬瓜嗎」、「這樣捨不得吃西瓜了 XD」。

▲豆芽有10年的繪畫基礎,一起筆不到5分鐘就能完成一幅圖案。

其實,豆芽的西瓜攤還有另一亮點:「吃西瓜不用錢」,經過遊客都能吃到現切的大片香甜西瓜,給的試吃份量毫不手軟。豆芽向記者透露,許多遊客都都覺得「彩繪西瓜」很新奇,都會停下來拍照,這幾天還有網友看到PO文來買,業績也確實因此變更好。不僅創意受到肯定,外型亮眼的豆芽也讓不少網友誇讚「西瓜公主」、「老闆娘漂亮」、「想認識才女阿~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