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撞安全島「撐竿跳」掃馬自達 25歲女駕駛辯逆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逆轟高灰了......

▲驚悚!賓士車撞分隔島,彈飛再撞對向休旅車。(圖/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台一線省道231公里處、雲林縣西螺段3日上午發生驚悚車禍,一名25歲女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突然直撞中央分隔島,整輛車再打橫衝撞對向馬自達休旅車,2名駕駛都受傷送醫,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.22毫克。

根據挨撞的馬自達CX5行車記錄器顯示,肇事賓士C300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,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,接著整輛車宛如「撐竿跳」般、轉90度彈飛,車尾正好掃到倒楣的馬自達,畫面相當驚悚。賓士車4輪朝天,車頭全毀、零件散散落一地且汽油外洩,馬自達則是左側車身慘遭「毀容」。

肇事女駕駛右腿骨折,馬自達駕駛輕微挫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女駕駛供稱,當時因逆光、看不清楚而肇禍,但經抽血檢測換算其酒測值為1.22毫克,確定為酒駕肇事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