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脂奶賣光推全脂!女威脅客訴 「超白眼理由」店員傻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店員多多少少會遇到奧客,一名女店員po文表示,自己遇到一位阿桑來買鮮奶,但剛好低脂的賣光了,沒想到阿桑竟然氣呼呼地說這樣要買什麼,便利商店嗎怎麼可以賣完,甚至威脅要客訴,讓店員白眼都快翻過去。

一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說,「某天店內來了個阿桑,問說啊你們怎麼沒有低脂的鮮乳啊?」網友回她說「不好意思哦,已經賣完了,晚上才會進貨」,阿桑聽了很不爽,當場怒批「什麼?你們不是便利商店嗎怎麼可以賣完!你們賣完啊我要喝什麼!我家還有兩個乖孫欸!」

店員好心回說「我們還有全脂的鮮乳,要不要改全脂?」結果阿桑更怒「開什麼玩笑啊,我兩個乖孫現在才國小二年級而已,喝那種東西會影響腦袋瓜考試會變差!他們考試退步我就客訴妳!」店員聽完形容自己當場「無限白眼」,「阿桑啊妳要喝什麼關我屁事,你家還有兩個孫子關我屁事,他們成績考差,也干我屁事啊,動點腦子很難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