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闖紅燈罰單?他瘋狂跑給警察追 代價要吃7罰單

▲違規還加速逃逸,撞警車被逮。(圖/三民二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26歲的楊姓男子,騎車闖紅燈被員警攔查,卻一路加速落跑,跑給警察追,沿路闖紅燈、蛇行、逆向行駛,最後撞上警車才摔車倒地,被壓制逮捕,還得吃上7張罰單。

民族派出所警員董志睿與黃柏凱日前行經民族一路、明誠路口,發現楊男闖紅燈,正要上前攔查時,他還加速逃逸,沿路連續闖紅燈、逆向行駛、蛇行,警員在後方沿路尾隨示意攔查,但他仍繼續逃逸,當警方實施攔截圍捕分開夾擊包抄,楊男在裕誠路、鼎瑞路口時追撞警車後倒地,當場被壓制逮捕。

當員警詢問為何要逃,楊男表示,因違規,擔心遭開單而逃避稽查。隨後,警方也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 第43條(危險駕駛)、第53條(闖紅燈) 、第60條(不服稽查取締逃逸) 一口氣開出7張紅單,而逃逸的下場也將面臨妨害公務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