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都有這些地方! 校園電影最愛的5大拍攝場景

▲校園電影最常見的5大場景揭密!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不少青春校園國片都獲得不錯共鳴,票房也屢創佳績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今日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出「勾起回憶的10大校園電影」後,也統計出5大校園電影最愛的拍攝場景,仔細回想還真的很常見呢!

5大校園電影最愛場景
1.宿舍
2.火車站
3.圖書館
4.海邊
5.走廊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關鍵字及網路討論聲量,統計出5大校園電影最愛場景,發現學生宿舍、火車站、圖書館、海邊跟走廊,幾乎稱霸所有青春校園片,「志氣」、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、「逆光飛翔」裡面都有宿舍情景,懷舊的上下舖和室友讓人超懷念。

此外,海邊也是大家喜愛取景之處,像是「我的少女時代」、、「逆光飛翔」、「志氣」、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等電影,都有不少海邊戲水鏡頭。轟隆隆的火車站,男女主角浪漫約會,也是校園愛情片常用的場景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