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15案偷遍全台 通緝爸還把贓物塞國小兒包包

▲翟男(中)將在便利商店偷來的商品塞進兒子的包包,企圖躲避刑責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沒犯過大案卻偷遍全台,58歲的翟姓嫌犯身揹15條通緝,趁著探望就讀國小的兒子時,在便利商店內偷走遊戲軟體、點數卡等商品,再將贓物通通塞進兒子的包包,最後卻因為自己的姓氏特殊被警方盯上,日前在板橋地區被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,58歲的翟男專門做些罪刑較小的案件,就是認定被害人會因為損失較小而自認倒楣不報警,自2013年起就因涉及竊盜、詐欺等罪,身揹15案的通緝,犯罪行蹤遍佈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嘉義、高雄、宜蘭以及花蓮等地,幾乎可以說是「全台走透透」。

但更令警方傻眼的是,翟男的妻子以及親友雖然都已經不願往來,但他趁著探望兒子時將人帶到便利商店,並將竊得的遊戲軟體、點數卡等塞進就讀國小的兒子包包,接著再拿到網路上轉賣,等於是利用孩子來承擔偷竊的責任。

台北市刑大偵查第一隊日前執行「緝逃專案」時,就因為「姓氏特殊」對翟男印象深刻,再以大數據分析出他的活動脈絡及交友狀況,最後在本月21日中午13時許於板橋地區將人逮捕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