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狠心虐死女童再棄屍 生母男友雙羈押獲准

▲樹林虐童案主嫌和生母雙雙遭法院羈押禁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25日發生5歲女童遭虐死案,主嫌與女童生母因女童哭鬧不休,2人竟狠心下手將她打死,再載到桃園龜山的公墓棄屍,主嫌事後試圖輕生未果,逃逸逾30小時後在板橋落網。檢方晚間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,2人羈押禁見。

2人狠心打死女童後,逃至桃園竹圍漁港試圖輕生不成,主嫌便丟下女童生母自行逃逸,女童母親原先向警方表示,「都是男友動手」,但男嫌落網後卻稱「女友也有動手」,檢警再度偵訊女童母時,她才坦承「有動手教訓」。檢方複訊後認定2人涉嫌殺害兒童、遺棄屍體等罪,並有逃亡串證之虞,晚間向新北市地院聲請羈押。法官開庭後裁定2人羈押禁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